教学通知

东南大学·经管学院
地址:南京市东南大学路2号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经管楼
电话:025-83792766
教学通知

    2013年11月20日,中国第一位经济学(会计学)女博士、第一位会计学博士生女导师、厦门大学会计学教授(1993-)、入选2007、2008、2011(第一、二、三届)中国杰出社会科学家曲晓辉教授授聘东南大学会计学兼职教授仪式在东南大学行政办公楼隆重举行。分管研究工作的沈炯副校长亲自为曲晓辉教授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徽。

    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陈菊花书记、韩静副教授、杨洋博士,在宁的兄弟院校会计学院院长会计系主任代表、在校会计学方向博士生代表、曲教授在宁工作的学生出席了授聘仪式。

    曲晓辉教授在授聘仪式上表示,接受陈志斌教授的邀请授聘成为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就是东南大学人了,一定要为东南大学会计学科的发展献策、发光、尽力。

    曲晓辉教授是中国第一位经济学(会计学)女博士(1989)和第一位会计学博士生女导师(1996)。厦门大学会计学教授(1993-)、 教育部跨世纪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美国富布莱特学者、全国先进女职工、入选2007、2008、2011(第一、二、三届)中国杰出社会科学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管理学部委员、 CSSCI指委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委员及会计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内外若干学术期刊编委、《当代会计评论》主编。在财务会计和国际会计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建树。已培养毕业博士40位(含外国留学生及台湾生)、硕士62位,先后主持国家重点和面上、部级重大重点及国际项目15项,出版著作含教材23部,国内外发表论文110篇,入选国际会议论文33篇次,部委采用咨询报告8份,企业采用咨询报告2份,获省部级科研获奖12项。

(韩静供稿)


CopyRight © 2006-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南大学版权所有 | 苏ICP备120083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