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系九洲财务实习基地揭牌 ——校企合作 共铸辉煌
发布人: 汪敏达   发布时间: 2016-01-04    浏览次数: 1032

201572日,九洲财务·东南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志斌教授与九洲财务董事长李炎炜博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宣布建立“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本科实习基地”、“东南大学MPAcc与会计学研究生实习基地”。


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系实验室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吉凤博士和九州财务董事长李炎炜博士共同为“财务与会计本科实习基地”揭牌,东南大学MPAcc中心执行主任韩静副教授和九州财务总经理任燕女士共同为“MPAcc与会计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

陈志斌教授表示,“东南大学·九洲财务”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财务与会计系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场所,也为MPAcc培养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的高素质的财务与会计人才提供了支撑条件和广阔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企业的人才吸纳以及推动企业产、学、研的发展。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系将秉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发展原则,以这次合作为良好契机,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构建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在校学生实践和就业平台。

九洲财务董事长李炎炜博士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九洲财务与江苏各大高校会计学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与东南大学的通力合作,我们将拿出丰富的创新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把实习基地打造成为人才的基地、发展的基地、创新的基地,打造产学研一体平台,最终收获“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果。


东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供稿


 
CopyRight © 2006-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南大学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20083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