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第七期)
发布人: 汪敏达   发布时间: 2018-05-26    浏览次数: 719

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第七期)

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旨在围绕相关专业如何进行思维跨界、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实现价值最大化等话题展开思想碰撞和讨论。


报告人:美国南加州大学汪勇祥教授

主持人:陈志斌教授

时间:201851619:0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孟芳楼240会议室

汪勇祥教授2010年毕业于Columbia Business School,现为南加州大学Marshall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终身教职),目前研究方向集中于实证公司金融, 组织经济学,行为经济学,中国经济等相关研究。 汪教授的文章发表在顶尖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和管理学期刊,包括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 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Applied Economics,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 Management Science,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 以及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等杂志。汪教授同时为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会计学,社会学,法律,政治学,科学等不同学科的顶尖学术期刊审稿。他的研究获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国家自然基金的资助。他的研究被Wall Street Journal, Business Week, The Economist, New York Times, Science等经济、金融和科学媒体报道。

  

 


 
CopyRight © 2006-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南大学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20083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