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第二期)
发布人: 汪敏达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534

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第二期)

东南大学佩顿.利特尔顿学术论坛旨在围绕相关专业如何进行思维跨界、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实现价值最大化等话题展开思想碰撞和讨论。

报告题目:财务创新的基本路径

报告人:朱元午教授

主持人:汪敏达教授

时间:2018418日下午4:006: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201报告厅


     

                       



朱元午,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首席教授、中国财务学年会顾问,兼任多家高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长期担任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

在教学和研究领域耕耘50多年,曾在《会计研究》发表过10篇学术论文,在其他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有些曾在学术界产生重要影响,是学术界公认的著名财务与会计学家。著有《财务会计通论—改革中的理论与实务》、《企业集团财务理论探索》、《企业集团财务实证研究》和《财务控制》等专著和多部教材。

曾获第五届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奖(每五年一届),两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会计改革与发展、财务控制系统。曾为多家大型企业研究、设计财务控制体系,研究成果大部分被委托企业所应用。


 
CopyRight © 2006-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南大学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2008303号-2